[最も選択された] 登山鞋 aku 120754

AKU AIR8000登山鞋開箱 這是我的第三雙登山鞋,穿過幾雙鞋後,是時候買一雙比較好一點的了。 開箱!

登山鞋 aku- 買哪個登山鞋適合,在平常地形逛街不會的滑倒的,也適合山林活動 gtx也能耐得住考驗,不會買來漏水衍生長期糾紛往返或是幾個月就破功 1aku alterra lite mid gtx 2salomon x ultra 3 gtx wide 行程:062天左右,通常以1天來回為主 買哪個登山鞋適合,在平常地形逛街不會的滑倒的,也適合山林活動gtx也能耐得住考驗,不會買來漏水衍生長期糾紛往返或是幾個月就破功1aku alterra lite mid gtx2salomon x ultra 3 gtx wide行程:062天左右,通常以1天來回為主週(登山與健行 第1頁)

登山鞋 akuのギャラリー

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すると、ダウンロードまたは拡大表示できます


 請問AKU登山鞋評價 台灣實在上山穿的人好少 我看到山友大多是穿SCARPA 當初也是找不到評價但事實上穿起來還挺不錯的 陪我爬了武陵四秀,雪東,奇萊主北,合歡西北,南湖大山,目前現役中 我這一雙穿上之後走了武陵四秀,雪東之後才很好穿 說了這麼多我Scarpa/斯卡帕 Kailash GTX 登山鞋 AKU ARRIBA II GTX 徒步鞋 鲁滨逊 T3E 登山杖 Black Diamond/黑钻 Trail Back 登山杖 外衣:软壳硬壳傻傻分不清 登山装备里服装这个门类水太深,从内衣到外衣细细讲来真是一天一夜也讲不完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close